春风狒狒st发动机够垃圾啊。

目前已经开了快1000公里,真的快受不了这发动机杂音了。应该说是噪音,为了这噪音已按照原厂手册要求调整气门间隙,换了好两种机油(当然个人觉得换机油降低噪音纯属扯淡),加装油冷(跑小长途,最好也能降低杂音)。事实证明都没用,杂音大到什么地步呢?比一些四五千的弯梁车,杂牌(当然春风也是个杂牌)档位车杂音都要大一个,不好几个等级。等红绿灯起步都不敢大油门起步,怕别人看来异样的眼光。人多地方不敢点火,噪音我真的受不了了。大家不要买着垃圾车那。说我车黑也无所谓。大家听我一句劝别买,买了真心会后悔。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3:3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