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与不降都艰难

作为一个关注杠8超过两年的人,从超级期待到觉得价格超贵到目前综合优惠5万,月销量一路降到100左右真的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不可否认杠8是好车,目前的优惠程度性价比也不错.可是大多数关注的车友相信都转移了购车目标.销量少保有量少注定了掉进销量会更少的循环.对于官方来说降与不降都艰难,明降多了伤到自家杠5,不降销量不能维持....也难怪网传一气马自达要退市,旗下两款车型由长马生产.不吹不黑,马自达的车我还是非常喜欢认可,但我并不会买它,尤其我只摇到了广州节能号,只能说我是穷人吧真心祝愿马自达越来越好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23: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