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世界都安静了】小二换马牌CC5胎作业
从11年到现在,小2伴随我也有4个年头了 常说国产车小毛病多,我是没有感觉出来,在包期间偶有问题四儿子店也及时换了件 4年跑了5万公里不算多,但烂路扎钉确实不少,四个胎是补了又补,再加上原车好运的胎确实胎噪轰轰的 上周不幸又扎进一个大螺丝 索性就四条都换了,直接上了马牌的CC5 换上195的胎面更大了一些,抓地力不错,感觉转弯更稳当一些 换上之后瞬间感觉世界都安静了,静音舒适性马牌做的确实不错 以前常看人说换四条好胎就像换了一辆车觉得挺夸张,现在自己感受一下,确实不错
四年了,小2继续奔跑吧!
四年了,小2继续奔跑吧!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