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迪亚克加装westfalia拖车勾
补充,本人是18款5U,拖车钩是快拆版,能轻松拆下来。准备拖个公路小拖挂。想越野得正经的四驱车和越野拖挂,那是未来的目标。
一直没找到专门的柯迪亚克加装拖车勾帖子(也可能是我没找到),自己发个,29日刚装的。
因为准备买拖挂房车,一直念叨着装拖挂,各种找,某宝里国产的杠子1000多,但是没人买,也问不到使用情况,不敢买。瞎翻找到了威斯法利和阿拉贡两个进口杠子,价格不低,查了查是大厂,就咬牙选了威斯法利。
一直没找到专门的柯迪亚克加装拖车勾帖子(也可能是我没找到),自己发个,29日刚装的。
因为准备买拖挂房车,一直念叨着装拖挂,各种找,某宝里国产的杠子1000多,但是没人买,也问不到使用情况,不敢买。瞎翻找到了威斯法利和阿拉贡两个进口杠子,价格不低,查了查是大厂,就咬牙选了威斯法利。

威斯法利杠子里柯迪亚克的和途观L的一样都是这个。

拆了原车杠子,安装拖车杠
安装的时候就有区别了,下面说下。
拖车杠的安装是插入那两个梯形得大梁孔里,并用螺丝固定在大量上,一边两颗螺丝共四颗。
这里就有了区别,据说柯迪亚克国外版和途观L国内外版出厂时大梁上就预留了固定拖车杠的孔,而国内的柯迪亚克出厂时没有开这个孔,但是位置预留了,这个孔得咱自己钻开。下面看图。
安装的时候就有区别了,下面说下。
拖车杠的安装是插入那两个梯形得大梁孔里,并用螺丝固定在大量上,一边两颗螺丝共四颗。
这里就有了区别,据说柯迪亚克国外版和途观L国内外版出厂时大梁上就预留了固定拖车杠的孔,而国内的柯迪亚克出厂时没有开这个孔,但是位置预留了,这个孔得咱自己钻开。下面看图。

看到钻头那了吧,本应该有孔,可是,国产的就没了。这个孔开好了,再在这个孔后面量好位置再开一个孔,第二个孔没有原厂预留位置。


插进去,上螺丝,固定在大梁上。

装上这个样。
最后还有个要改动的部分,国产的后杠挡住了拖车勾,必须得切开孔,很难看,但没办法,据说人家国外版都预留了口……看图
最后还有个要改动的部分,国产的后杠挡住了拖车勾,必须得切开孔,很难看,但没办法,据说人家国外版都预留了口……看图


只能这样。为了拖房车认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