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16款捷安特xtc820一起合影

最近喜欢上了论坛,看到大家发帖,感染很大,所以上午把车放入公园拍照考虑在论坛分享,我身高1.71知道骑行s号车架合适,但我之前车都是s号,所以本月入手的m号车架,这个车架我觉得强于s号,尤其摇车和爬坡,身体各种姿势摇动蹬车都是不受约束的,之前s号就不能和m号车架一样的随意摇车踩踏,车的通过性和加速还有稳定性都是不错的,总之m号车架给我理想的感觉,目前对车没有挑剔,涂装和性能还有车架角度都是很棒的,觉得研发者对这款车真用心了,说到这里吧,以后还会和大家分享的,马上发图,往下看吧。

右侧

前侧

45度

后45度

朋友试图小冲下坡,实验车的性能

700mm把横,稳定性很高

27.5的轮胎,通过性很好

M标志和后换的黑色脚踏

后轮盘刹,很漂亮看上去,

又是后45度

正面第二张

也是45度图

正左图

接下来上几张我和车的合影,人丑勿笑

准备摇车

没穿骑行服,也没带头盔,有点不满

公园绿色太少了,真正秋天吧

公园路况受限,不适合摇车

最后一张了,多谢大家的分享,以后还会有骑行旅程新帖的,期待群主能给我贴加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5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