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1.8开启自动驻车后,踩停放刹车咯噔一下正常吗?

如题,老铁们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吗?就是开始自动驻车后,把车刹停,然后松刹车就会听到咯噔一下的响声,慢松刹车的话就没事,不管踩多久刹车板放快些就会响,有遇到过这种情况的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2: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