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旗出发—宜家
车友分享
刚搬家没多久,难得休假,家里缺一些必须买的家居生活用品,就让家里那位开车去离家最近的宜家逛下,东西就比较齐全,不会再多跑地方,在成都疫情的现在,能少去一些地方就少去,不添麻烦。
刚搬家没多久,难得休假,家里缺一些必须买的家居生活用品,就让家里那位开车去离家最近的宜家逛下,东西就比较齐全,不会再多跑地方,在成都疫情的现在,能少去一些地方就少去,不添麻烦。


坐上专属副驾,出发出发!

这个车当时买它,是想着有小孩了五座空间会不够用,再加上家里有老人,所以最后商量着买了这个车,操控上的话家里那位开着没啥问题,他说很简单,三种模式,运动、标准、越野可以随便切换,隔音效果也很满意,他开他的车,我睡我的觉。我开我就不太习惯,之前一直开的小轿车,换了这个车后,操作上我就很手生,在转弯还有倒车上我就觉得稍微有点恼火,车身还是有点长了,快五米,虽然空间大,但是对女生来说驾驶体验感肯定是没开轿车安逸,幸好车上是有360全景的,不至于不敢开,再加上有家里那位坐我旁边帮我盯到,应该慢慢开熟了就好了吧。
还挺大的。

不太满意的就是中控屏,我觉得稍微有点小了,再大一点就安逸了,就跟买手机一样,都喜欢大的,操作都要更方便些,我家那位反而不嫌弃(爱车里面出西施!?)

专门腾空了后备箱,为放东西把三排都放倒了。


洗过后的车美貌值max

疫情影响,大家都自觉少出门了,人很少,前一个月逛宜家人好多,跟家里那位说我们也少逛,买了必须品就走。

拿上必备小车。


今日采买1:菜板

家里那位非常喜欢的毛绒公仔,每次换新他都想要,还非常喜欢养宠物,家里还有他养的乌龟,说今天准备给他的龟换个“房子”

这就是……嗯…怎么说呢,他开心就好…

这个也是必备的,放浴室门口


还有这些花,不仔细看或者我不说是不是就看到时真花的样子哈哈,其实是假花,我这种懒人必备,往花瓶一插就不用管它了,价格还很便宜,爱了。



让我在这等他他去把东西放车上…我大概知道他要干啥了…

果然……(捂脸)克制不住的就是他的好吃嘴,说好要陪我一起减肥的呢
又是“凡尔赛”的一天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