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Plus
去App查看
L档使用注意事项
新手上路,请教一哈各位大神。
第一,除了上下长坡外,拥堵路段可不可以使用L档?是不是使用L档省油且好操控些?
第二,使用L档时,是直接从D档切入吗?有又没有速度要求或切入前档位、刹车等要求?谢谢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8 16: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