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论坛说说德系

都说开不坏的丰田,修不起的大众,听好多人说,德系跑高速稳定,底盘好,但小毛病多,渗油,各种故障码,3年后的德系经常跑4s店,又说丰田车质量稳定,但高速行驶路感不如德系车。但为什么各大城市的出租车那么多桑塔纳和捷达,开出租的不知道德系车小毛病多吗?他们还用德系跑出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有开出租的朋友吗?进来说说,车黑个键盘侠躲远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3: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