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中尽显舒适,科技感满满的帝豪冠军

汽车小白一枚,用车10天了,给各位报个道!买车这回事吧可以追溯到去年了,过年回老家那个火车挤得人头皮发麻,过年期间跟家里也商量了下,家里也没反对,毕竟汽车现在也不贵,也是该买个代步了,毕竟在外地上班,回家什么的也方便。过完年回到了工作的芜湖,就开始在网上和女朋友看车了,预算不多,价格高的也不看了,低的也没必要,就控制在十万内上路,轿车!选来选去就选了几个,一个帝豪,一个艾瑞泽5,还有一个是长安,经过自己亲身试驾和内饰外观体验,最终敲定了帝豪,毕竟目前吉利在自主品牌里口碑和销量确实不错,而且6月的吉利帝豪上新款了,我就等到七月初提车。
最终活动上订了帝豪,全面进阶,在第4代帝豪的基础上,实现了颜值、动力、科技等三大进阶,加量不加价,然后剩下的就是办按揭提报。其中还有点小插曲,因为自己工作实习不久,按揭银行方面没通过,耽误了几天,最后回去商量了车就挂女朋友名下了。然后七月五号提车回家了!不过作为新手,碰擦也蛮多的,油耗方面目前百公里7个左右,其他暂时没什么不满意的,可能就是减震有点硬吧,其余都很满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