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铁灰色底挂2700提车作业!

提车已经一个多月,年底工作繁忙,一直没时间上来交作业,今天趁着鹅毛大雪在家休息赶紧补交作业!!我老婆代笔负责整理上传

刚开始下,看到我的铁灰战士了嘛

作业写到中途,外面已是白茫茫一片了!!

对普拉多是心仪已久,原本遥远的梦让股市燃起了希望,终于下定决心锁住利润,准备入手一辆中东普拉多2700,从决定买车到提车前后半个月,时间还是很仓促的,这里要感谢汽车之家车友们的无私分享,让我迅速掌握很多想要了解的东西,在繁杂的改装普拉多中选择了自己最喜欢的配置。

2015年12月9日一家四口兴致勃勃开始天津之旅,威海站—济南站—天津站—于家堡站,提前做功课由于天津大爆炸后地铁九号线停运所以最节省时间的方法就是坐城际列车到于家堡站。



济南的天气不咋滴,雾霾比较严重,希望天津没有雾霾~~

时间安排比较紧凑,但很高效!

在网上提前预定了锦江之星快捷酒店,放下行李后顺便在对面的麦当劳吃个午饭就直接打车去天津保税区了,沿路的风景确实震撼了我们,比比皆是的集装箱山;一排排数不清的SUV(丰田、雷克萨斯、路虎…);尽管大爆炸过去了三个多月了,可是痕迹斑斑的厂房、烧黑的楼房、烧枯的草皮让人触目惊心。到了保税区真心觉得好大,沿路看到了很多做平行进口车贸易的商行,我们直接奔赴国际汽车城,进门就觉得很蒙,随机问了几家后觉得水很深,就不瞎耽误功夫联系了双喜,双喜因为还有广东一个大哥看车,所以让浩然联系我们,没几分钟锦涛就开着塞纳接我们去公司,因为出门前全家人统一了意见所以我们直奔主题,就看2700铁灰色、底挂备胎,仓库一辆展厅一辆,我们立马转战看车! 

这是车库那辆铁灰色的,一眼就相中了,这个色其实很耐看,如果是黑内就更好一点了!

好像普拉多超市!

可选性不高,就直接定了仓库那辆,交了2000押金,约定第二天交钱办手续。

这里很感谢锦涛,烟台人,和我们是胶东老乡,陪我们看车尽心尽力跑前跑后,耽误了下班时间,还亲自开车送我们回酒店休息,第二天一早还接我们去公司,赞一个!

一看就是朴实的胶东人

第二天手续办的就很快了,交了钱开了票,其他手续陆续就弄好了,临牌耽误了些时间,这里给大家些温馨提示:刷信用卡即时到帐100元一次,刷储蓄卡80元一次;开票金额其实只要不超过当地缴税的最低标准就可以,不必要低开;临牌和交强险都是半个月的,自己办理临牌很麻烦,建议由车行办理,我们是早上就把手续交了,下午2点才拿到临牌。

交钱等着办手续的空档儿,我们也参观了一下展厅,过过眼瘾吧



手续包括: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货物进口证明书、发票、电子信息表(3个工作日后发邮箱)。这里我提示一下电子信息表,可以登录http://application.vidc.info/SubPage/NonLoginPrint.aspx自己实时查询打印。很多吧友都发了手续的照片,这里我就不再重复发送了~~~因为是本家,手续当天就能全部带走,大赞!

美中不足吧:钥匙只给了一把,还有一把遥控钥匙到现在没有来,我老婆等的是望眼欲穿、眼巴巴的

办完手续去提车喽
旁边是它家的新能源小货车,还是充电的,节能环保啊~~~

这个颜色老婆很是喜欢!~~

新车里程表17KM,在合理范围内!

在车库呆久了,老脏老脏的,给它洗个澡

加个油,吃饱饱

进厂改装,这个地儿大家不陌生吧,不看不知道,一看真震撼!

车都拆空了

空空的,空空的

我们就加了个行李架,剩的回来弄...

12月11日下午3点手续全部办理完毕就往北京出发了,带老人去北京逛逛故宫,看看升旗,串串胡同,吃吃美食!

升旗仪式!

大气紫禁城!



13日一早就启程回威海,路上时速始终控制在120左右。

有点烦人车速超过120就会报警,只能老老实实安全驾驶了

回家的感觉真好!!

回来就赶紧准备挂牌,结果麻烦才真是刚刚开始呀,好事多磨!!首先是车辆电子信息表姗姗来迟,然后就是去买车辆购置税,给威海的车友温馨小贴士,购买购置税直接去金蚂蚁那儿,市里、高区都不行(没有扫枪容易有误差)!

购置税28205元,觉得还在合理范围内!~没超过预期

车检很麻烦,必须拆掉拖钩!工作人员不小心搞丢了我购置税副本,真是晕死必须重新补了一份购置税完税证明,手续也是很繁琐,必须登报,好不容易补完了,以为可以挂牌了,结果检查手续又出问题了,发票没盖章!!当时我们买车办手续赶的很紧,仓促中忽略了检查,结果也造成很多麻烦,赶紧把发票邮回天津,这里还要感谢锦涛,第一时间收到发票盖好章给我们发回来总算所有手续搞定,挂了牌可以开始陆续改装了...

大鹏展翅让一个蝴蝶结弄的萌萌哒铁灰色是不是特正点

加了中网饰条,是不是立马显得很霸气!!

钥匙认证

等弄个后尾门饰条,屁股就更性感了天冷,3M胶也不行啊,天暖暖再说!

来个侧面图,超帅吧!防擦条和踏板边条一装,立马又上了一个档次怎么看怎么爱

2000公里了,出了磨合期了!

11.8L/百公里,大家信吗?

其他改装:路畅导航、镀洛门把手、迎宾踏板、遮物帘、凌速行车记录仪(MD69)等,还在继续琢磨改装行车自动落锁、自动日行灯,对了感谢车友的无私分享改装了氛围灯,超赞的!后面会陆续分享改装心得!~~
再次感谢浩然、双喜、锦涛的鼎力相助,让我们天津之旅不虚此行!
此贴谢绝转帖,仅供大家相互交流,不喜勿喷!!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