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凌放,享受生活中每一刻时光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过了十五,这个年也就算是差不多了,现在感觉年的味道越来越淡了,没有晚上八点多就此起彼伏响起来的鞭炮声,没有了期待中十点半最搞笑的小品,仿佛记忆中的年味不复存在,但是家里的小辈们我看都过的特别乐呵,不过游乐形式变成了聚在一起打游戏,也有可能,这个就会成为他们记忆中的年味吧,一代又一代,都有不同的色彩。

总算生活现在恢复了正常的节奏,可能最近聚餐太频繁,有点伤了,所以一有时间,就喜欢自己开开车四处转悠,放空也是一种放松。虽然年味淡了让我感受到一些岁月的淡淡忧伤,但拥有凌放,又大大弥补了那一丢丢的不快乐。

我喜欢享受生活的点滴,也喜欢偶尔带来的挑战,就跟凌放带给我的感觉一样,不是充满野性的激进派,充满着棱角展露硬汉风,也不是中庸的保守派,看起来没有创新的味道,最爱它这样低调的凌厉风,不单用肌肉去展现力量,更是从气场上去征服。

侧面的线条很流畅,溜背的设计更增添了运动的感觉,虽然尺寸上它是个大家伙,但视觉上一点不显笨重,确实开起来也是一样的感觉,起步比较安静、轻盈,提速也是说来就来,底盘够扎实有韧性,在过弯道是感觉车身也是稳的,一点也不飘,滤震也挺给力,过颠簸路面时处理的不错,整个驾驶的感觉就是挺舒服的。


贯穿式的LED尾灯带很有辨识度和科技感。后备箱里的空间不小,平整度也不错,开口也够大,等天暖和点的时候来场自驾游,拉点行李、用品绝对够用,平时拉东西更是一点问题没有,、朋友下个月要买电视,一眼就看中了我家凌放的大后备箱,妥妥的被安排了。



货真价实的双出排气,轰~轰~轰~




就爱这个范儿。

温馨的车内,每一处都是赏心悦目般的存在,视觉上有质感,体感上也舒服,开车不要太享受。


这两天阳光特别好,非常具有欺骗性的那种,在车里晒晒还挺舒服,但是一出去到外面,就能充分感受到乍暖还寒这个词了,冻得我都怀疑人生。这个冬天最幸福的事,就是有凌放的加入,让我这个冬天不太冷,坐在舒服且宜人的车里,安排忙碌或悠闲的一天,还复何求啊。




最爱后排视角。

时间差不多了,返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14: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