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油壶漏油
好久没换空气滤芯,晚上自己第一次尝试换了一下,感觉还是不建议动手能力弱的人自己搞,不是很好装。
但是重点不是这个滤芯安装,而是在拆卸滤芯盒子的时候,发现盒子边上有明显油渍。倒查一下发现,刹车油壶接口处有液体,用手一摸感觉是油,基本上肯定是刹车油漏出来了。不知道这个问题严不严重,会不会有安全隐患啊。具体位置如图:
但是重点不是这个滤芯安装,而是在拆卸滤芯盒子的时候,发现盒子边上有明显油渍。倒查一下发现,刹车油壶接口处有液体,用手一摸感觉是油,基本上肯定是刹车油漏出来了。不知道这个问题严不严重,会不会有安全隐患啊。具体位置如图:


空气滤芯盒边,明显的油渍。

似乎也有油滴下去了


明显的漏油点。

上盖处也有油渍。
急啊急,在线等!!!!!
急啊急,在线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