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车子都没让朋友坐过,今天带朋友转转东湖!
买车已经接近一年了从来没有带朋友坐过自己的车子,打开车门的第一瞬间他告诉我这台车子空间确实不错,一路上两个人尽聊这台车子了,无论从它的外观还是油耗还是动力方面探讨了很多,不知不觉一路来到了东湖,他个人觉得这台车子首先就是尺寸方面表现很不错,感觉很大气,我告诉他的是这台车子一开始买的时候就看中了它的大气跟空间,当时也老了很多车子,总体感觉这台车子还是比较适合我的,配置方面两个人也研究了一番,因为也是自动挡低配,没有天窗没有定速巡航还有一个是雾灯,这两个配置有没有都可以,天窗一般来说我们这里很少用,雾灯后期打算加装一个,效果应该还是挺不错的!


快接近一年了跑了18600公里路,给我的感觉就是车子很平顺,没有什么不让我满意的地方!


今天外面天气还不错,可以去适当的运动一下,利用休息的时间开车出来欣赏冬天东湖的美景!



小伙子也结婚了,是我最好的兄弟,无论我干什么只要一句话他都会过来帮助我,今天刚好他周末跟他约一下出来带他转转。










PLUS这几个字母是不是显着这台车子更上档次!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