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新世嘉手挡把头(谐振箱通空滤的软管)
前几日看着车友改装了,新世嘉的档头,感觉不错,看着高档(心里作用),过年回来,就在网上顺便买保养套件的一起购买了,订货到收货9天啊,上图片吧,
刚到的快递包啊,包的还可以。
呵呵,一包报纸???不能把,翻开看看,
看到了吗??索菲玛的空滤,宝浮的机滤,软管,还有档把,本来还有空调滤的,结果说没货了,我就退货了。
揭开面纱看看吧,

真皮的啊,看着不错滴。
接下来就是拆车啦,一步一步来啊,
烟灰缸我拿出来了,
这个垫子我也取出来了,其实吧这些都不用的,呵呵
看到了吗????307的卡口在后面啊,要从后面 取,这样就取出来了,
我看过车友说的,最好挂到4档,拔 啊拔,在驾驶位,不好用力,只好我坐到后座,使劲使劲拔,
终于出来了,呵呵,接下来搞破坏,看到黑色的扎带了吗?要把它剪断滴。
指甲剪,一点一点来吧,看看断了。取出老档把,对比一下啦
看看,有点差别吧,呵呵。回装吧,顺序相反了,
扎带先把挡套固定在新的档把上了,找好方向啊,
整理整理挡套,看着不错吧,呵呵呵

我的珠子 啊,很具有意义的,呵呵呵。档头这就安装好了,
看到了吗?这个就是谐振箱与空滤的连接软管,时间长了收缩了,果断换新的,安装过程就不说了,很简单了,取出谐振箱,按上就好,新的就是好啊,很紧很紧的,呵呵呵。这次改装就完成了,谢谢大家支持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