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9款新轩逸车主们进来探讨一下轩逸底盘悬挂的问题。

如题,于2018年年初购置18款新轩逸,车子的其它使用感触还算可以,就是底盘悬挂属实是烂。不知各位同款车主们是否也有同样的感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5: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