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感受】灰色远景s1锋睿版,两个月用车感受,

外观非常硬朗

侧面非常有个性


偶遇gs,吉利车子现在路上真多

外观没有s1硬朗,所以没有选择

自己加装的装饰品,好看。

大灯帅气!



电动耳朵



真的非常好看


尾部层次感不错

这个尾灯特别帅气啊


轮毂很好看

无钥匙进入功能

内饰挺好看的

双色的搭配,不单调

一键升降车窗


无边框后视镜


这个不好,没有按键还没有灯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