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S1论坛
去App查看
【用车感受】灰色远景s1锋睿版,两个月用车感受,
外观非常硬朗
侧面非常有个性
偶遇gs,吉利车子现在路上真多
外观没有s1硬朗,所以没有选择
自己加装的装饰品,好看。
大灯帅气!
电动耳朵
真的非常好看
尾部层次感不错
这个尾灯特别帅气啊
轮毂很好看
无钥匙进入功能
内饰挺好看的
双色的搭配,不单调
一键升降车窗
无边框后视镜
这个不好,没有按键还没有灯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5 22: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