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红红,呵呵
新车提回来已经有5天了,一直都没有时间上作业!
今天有时间就跟大家伙说说我家的“红红”
1选车篇:之前考虑过很多车车,有大众斯柯达明锐,东风起亚福瑞迪,还有大众朗逸,还有现代悦动等等。
先说说为什么选悦动吧,明锐经销商太“监”了,整车讲好价,优惠2000,然后要付钱的时候既然说好的全车贴膜没了,说要贴膜得加价500,心里顿时感觉不值,毕竟是说好有送的,而且经销商说:“我今年的销量早就完成了,现在必须多卖点价钱!”我心想,整个梅州就你有车子卖哦,而且颜色也不好啊,是那种土红,就是暗红,资料里写的是(香料红),本人今年19,感觉明锐属于那种比较中年人的车子吧,有点老气,价格也谈不来,我去那天早上还看到深圳广州那边优惠8000元呢,所以pass(不知道是不是打错字咯,英语不过关)哈哈!
再说说福瑞迪吧,福瑞迪4s店我去过两次,只有一个感觉,就是太硬了,太死板了,怎么说呢?第一次去的时候带着一个修车的师傅去,他说福瑞迪功能就多,但是那个一键启动坏了配一个遥控器都要好几千呢,以后维修不方便,所以那时是准备出手大众的,可惜大众谈不来,所以当天回家了,第二次去,可能是因为销售经理以为我非买福瑞迪不可,既然说一分钱不少,第一次去的时候都说能优惠的,而且经理最后还假装什么请示上级才优惠800,性价比一下子下去了,之前有在网上了解,福瑞迪的发动机和悦动是一样的,而悦动去看的时候销售就直接说能优惠1000元现金,还能谈,福瑞迪1.6自动豪华版黑内饰12.48w,最多优惠800,要12.4w,而悦动1.6自动豪华版11.98w优惠1000还能讲价,这里就已经差价5200元了,最终还是选择了悦动,跟他谈好了,11.98w优惠2200,然后送全车贴膜,地毯,方向锁,挡泥板,报警升级,自动断有断电装置(也叫暗开关)就是开关油电的小开关来的,还有坐垫!
之所以这么急着要买车就是看到新闻里说1.1号开始购置税要涨价啦,7.5%,就悦动来讲,一辆车要多2500左右的购置税!
2,油耗:可能我的油耗有很多TX要拍我咯,百公里算下来好像是7.2,自动波的,我都不敢相信,新车提来去加油站的时候显示是19公里,然后加到跳枪310元,过了几天去选牌,加油时显示里程是262,加到跳枪110元,我预计要130的啊,大家算算是不是我算错了,油耗百公里7.2?(如果你不信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不过买来一直保持着2000-2500转,只有超车的时候都不过3000转)不知道首保以后会不会油耗大起来啊,一定不要啊!
3使用篇:总体来说还行吧,新车没舍得使劲踩油门,就是停车的时候感觉刹车会响啊,时速30以上就不会,不知道是不是通病?问了经销商说是正常现象!希望过了磨合期不会出现这种现象!
最后不多说了,直接图片
手机烂的没话说,长虹牌的,什么型号就不说啦,就是滑盖的

今天有时间就跟大家伙说说我家的“红红”
1选车篇:之前考虑过很多车车,有大众斯柯达明锐,东风起亚福瑞迪,还有大众朗逸,还有现代悦动等等。
先说说为什么选悦动吧,明锐经销商太“监”了,整车讲好价,优惠2000,然后要付钱的时候既然说好的全车贴膜没了,说要贴膜得加价500,心里顿时感觉不值,毕竟是说好有送的,而且经销商说:“我今年的销量早就完成了,现在必须多卖点价钱!”我心想,整个梅州就你有车子卖哦,而且颜色也不好啊,是那种土红,就是暗红,资料里写的是(香料红),本人今年19,感觉明锐属于那种比较中年人的车子吧,有点老气,价格也谈不来,我去那天早上还看到深圳广州那边优惠8000元呢,所以pass(不知道是不是打错字咯,英语不过关)哈哈!
再说说福瑞迪吧,福瑞迪4s店我去过两次,只有一个感觉,就是太硬了,太死板了,怎么说呢?第一次去的时候带着一个修车的师傅去,他说福瑞迪功能就多,但是那个一键启动坏了配一个遥控器都要好几千呢,以后维修不方便,所以那时是准备出手大众的,可惜大众谈不来,所以当天回家了,第二次去,可能是因为销售经理以为我非买福瑞迪不可,既然说一分钱不少,第一次去的时候都说能优惠的,而且经理最后还假装什么请示上级才优惠800,性价比一下子下去了,之前有在网上了解,福瑞迪的发动机和悦动是一样的,而悦动去看的时候销售就直接说能优惠1000元现金,还能谈,福瑞迪1.6自动豪华版黑内饰12.48w,最多优惠800,要12.4w,而悦动1.6自动豪华版11.98w优惠1000还能讲价,这里就已经差价5200元了,最终还是选择了悦动,跟他谈好了,11.98w优惠2200,然后送全车贴膜,地毯,方向锁,挡泥板,报警升级,自动断有断电装置(也叫暗开关)就是开关油电的小开关来的,还有坐垫!
之所以这么急着要买车就是看到新闻里说1.1号开始购置税要涨价啦,7.5%,就悦动来讲,一辆车要多2500左右的购置税!
2,油耗:可能我的油耗有很多TX要拍我咯,百公里算下来好像是7.2,自动波的,我都不敢相信,新车提来去加油站的时候显示是19公里,然后加到跳枪310元,过了几天去选牌,加油时显示里程是262,加到跳枪110元,我预计要130的啊,大家算算是不是我算错了,油耗百公里7.2?(如果你不信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不过买来一直保持着2000-2500转,只有超车的时候都不过3000转)不知道首保以后会不会油耗大起来啊,一定不要啊!
3使用篇:总体来说还行吧,新车没舍得使劲踩油门,就是停车的时候感觉刹车会响啊,时速30以上就不会,不知道是不是通病?问了经销商说是正常现象!希望过了磨合期不会出现这种现象!
最后不多说了,直接图片
手机烂的没话说,长虹牌的,什么型号就不说啦,就是滑盖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