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天逸或者雪铁龙、标志系列都没有AutoHold功能,大家怎么看

请问下各位大神,雪铁龙天逸或者雪铁龙、标志系列都没有AutoHold功能。就必须要踩刹车或者手动变档,好累呀,大家怎么看?能等红灯D档,上电子手刹不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6: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