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4 安装了无线前四速控的雷达。讨论一下车头开孔位置。

某宝上买了套雷达。坛友推荐的比其他店节省了100多,店主给包的安装。出厂价挺给力,秀一下。

当时店主推荐两种安装方案。中间2个探头位置是一样的。两侧两个可高可低。我选择的低的,感觉低的美观些。

中间位置都一样。

两侧选择的位置是朝上的斜面上。

我在停车场和网上也经常见到店主推荐的第二种安装方法。

强迫症突然犯了,睡不着的坛友们,分析一下,到底哪个开孔方式更好呢,我的是红色车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6: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