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充中控第二个USB口,同时做到使用CARPLAY和播放U盘音乐。

自升级12版本有了CARPLAY后,一直想着如何变多一个U口出来能满足同时使用CARPLAY和U盘听歌,当时还想着加个USB HUB来扩充,但又怕烧机所以一直没试。无意中看到“深圳GS88”的贴子,让我知道主机有一个空闲的USB接口。作为一个工科男,这点动手能力还是有的,说动手就动手,然后在某宝上买了一个主机的专用USB线,延伸到手套箱,不多说,自己看图。
面怎么拆的我就不多说了,论坛里好多贴有提到,我列举几个供大家参考:
https://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9abf0247c55ea66a/60835249-1.html#pvareaid=103364
https://club.m.autohome.com.cn/bbs/thread/ba1ffed3597bdede/65727777-1.html#pvareaid=103364


借用一下车友的图



这样就很清晰得到接口的形状了!!!注意,这种找有分左右开口方向的,我们的主机刚好是两个不同开口方向的。


我买的这家就是标注左开口才是我们需要扩展用的线。
目前为止我也就找到唯独这家有这种专用接口的线。



某宝的线到货,左开口的。











请忽略我拆手套箱,我只是拆面板时不小心把卡扣掉到里面去了,只好把手套箱拆出来


线从手套箱的孔伸出来,刚好够位置,用手伸进去就可以传的,不用拆手套箱,在不行也可以用跟铁丝之类的带一下也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4: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