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你的交车标准是什么?

21年12月19日定


车,销售说两个月左右到车,这都三个月还在处理中,你到底在处理啥?所有交车都等一样时间也还行,有的一个月交车,有的两个月,更气人的是后定车的居然比你提前交车?零跑你的标准是什么?双标还是N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4: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