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超凡喜力(灰壳)5W-30 SN级能不能用?

车子马上出保,宝马原装深蓝瓶装机油是壳牌代工的5W-30,网上查了下,壳牌超凡喜力(灰壳)带LL-01认证的是SL级,市场上很难买,大多是SN级,但是SN级的5W-30没有LL-01认证,那么SN级能不能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20: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