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阿特兹的悦联系统,可以使用carplay了

悦联系统的易用性简直渣!我想你们和我是同样的感受,平时只用来听听歌。
现在出了新款阿特兹,其中的悦联系统让人眼前一亮,居然可以使用carplay。
有没有大神知道这个可以刷到马三上吗?对于老车主来说这是天大的升级呀。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5: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