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再发一个让你们糟心的问题,油门踏板震动
我的2020款330R,运气好没遇到天窗漏水,后视镜口哨声,变速箱异响等,其他小毛病暂时还没有才一个月也不敢保证。
目前感觉除了变速箱顿挫,最难受的就是油门踏板震动。没上高速可能很难注意,上了高速80以上就开始震动模式久了都脚麻。我打算开个一段时间受不了了改成老款的底板式油门。
求几个跟我一样问题的安慰一下,看看是通病还是个例
目前感觉除了变速箱顿挫,最难受的就是油门踏板震动。没上高速可能很难注意,上了高速80以上就开始震动模式久了都脚麻。我打算开个一段时间受不了了改成老款的底板式油门。
求几个跟我一样问题的安慰一下,看看是通病还是个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