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虎5第一丢钥匙的人吧?!

9月3日,兰州提车,个人家庭的第一辆车,跑过一趟青海湖,陪着媳妇回了趟老家,基本没出问题,总体还算满意,不过比较郁闷的就是前几天一个不小心钥匙丢了一把,重新配钥匙带换了一把锁,700大洋啊!

先来张后面图吧。

换门锁着呢,拍虚了

拆下的锁芯

车子过颠簸路总是后面响,才发现4S店送的后保险杠下面螺丝没上,一次解决了


来张油耗吧,大多数的高速总油耗一个不小心删掉了

再来张市区的,兰州堵啊,这个有点高了

前两天上班着急了点,不小心蹭上了,还好只是侧踏前面塑料掉了点,大家就各走各的了。路上还是不着急的好!


最后来张抱着儿子在媳妇老家金昌的公园拍的(小秀一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5: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