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S回复我可以更换中控触摸板

中控触摸板(就是屏幕下面那块可以升起来的那一个总成)前段时间突然时灵时不灵,怎么按都没反应,但可能熄火后又好了。由于车快出保了,于是致电厂商,回复请开车至4S检测,检测过后,告诉我上报厂商等通知。
    四天前我开去检测,说实话,我心里是忐忑的,这个故障时有时无,在检测的过程中故障没有出现,但我很担心过保后故障变成常态,自费更换将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今天接到电话回复我可以免费更换。我个人觉得售后的体验还是不错的,特此表扬武汉康顺凯迪拉克。另外,保险快到期了,店里报价比我在外面问到的价格贵200块,但送了一次常规保养跟油路清洗,很划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3: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