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试驾了xc60顶配,谈谈感受,本人是意向车主
最近半个月一直都在关注Q5L,X3,Xc60。Q5和X3没有试驾车,只坐进去感受了下。个人比较注重内饰,座椅,动力和刹车。
奥迪变化没有惊艳感,黑色内饰不高档,那高高隆起的后排让我放弃了它。
宝马外观,内饰。座椅都特别好,特别是运动方向盘,后排凑合够用,很心仪。价钱比较坚挺而且没有试驾车,等试驾车来了试试动力和刹车。
沃尔沃xc60也看了好久,比较关注T5智逸,个人觉得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志远就比智逸多个电尾,其他比较鸡肋。但是40万的车没有电尾也挺尴尬,比较纠结。之前去4S看过但因为天晚才去的(凉快)没有试驾。端午节有时间终于试驾了一把,智雅顶配带宝华。销售在主驾驶,我在后排。感觉车比较稳,座椅也比较舒服。宝华音响也就那样,立体声环绕声强点,个人感觉还有点吵。换我开,试了加速,刹车,加速还不错,不肉,有劲。刹车也还不错,和我帕萨特差不多。印象不好的是档把挂挡特别沉,有点像七十年代的东风无助力方向盘。还有不满意的就是本地价格和周边差距较大。全款优惠4而且必须店内保险,贷款优惠5,肯定年年店内全险,而且一年保险都一万三左右。
等X3试驾车了再对比下。
奥迪变化没有惊艳感,黑色内饰不高档,那高高隆起的后排让我放弃了它。
宝马外观,内饰。座椅都特别好,特别是运动方向盘,后排凑合够用,很心仪。价钱比较坚挺而且没有试驾车,等试驾车来了试试动力和刹车。
沃尔沃xc60也看了好久,比较关注T5智逸,个人觉得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志远就比智逸多个电尾,其他比较鸡肋。但是40万的车没有电尾也挺尴尬,比较纠结。之前去4S看过但因为天晚才去的(凉快)没有试驾。端午节有时间终于试驾了一把,智雅顶配带宝华。销售在主驾驶,我在后排。感觉车比较稳,座椅也比较舒服。宝华音响也就那样,立体声环绕声强点,个人感觉还有点吵。换我开,试了加速,刹车,加速还不错,不肉,有劲。刹车也还不错,和我帕萨特差不多。印象不好的是档把挂挡特别沉,有点像七十年代的东风无助力方向盘。还有不满意的就是本地价格和周边差距较大。全款优惠4而且必须店内保险,贷款优惠5,肯定年年店内全险,而且一年保险都一万三左右。
等X3试驾车了再对比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