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购入捷安特ATX690 分享骑行快乐 品味休闲生活
自行车论坛第一贴
为告别打球凑人,跑步太闷,久对电脑伤身,于是决定买部单车做一做运动,进一步开发下自己运动潜质
。朋友推荐美利达和捷安特这两个牌子,还好附近两个专卖店都有,本想过去弄一辆回来就得了,结果到店里一看要分好多种类,加上资深车友的老板一介绍,刹那间觉得自己已经OUT了,从捷安特ATX到XTC,美利达的勇士系列到挑战者,专卖店门口试骑一下,感觉美利达的车架很扎实,捷安特的车稍轻快些,老板说A款不错将来升级也可以,B款不错,入门级基本一步到位无需改装.....还是那句话,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在我外行看来就是两种车,山地车和公路车,在市区内骑一骑,不冲山、不越野,公路车骑行姿势不适应,平把公路还行,但都是胎太窄,担心雨天安全性,另外广州的单车道也不是很完善,经常被机动车挤到人行道上的方砖路面骑行,还是山地车全面,轮胎虽说宽一点,阻力大一点,但咱是用来减肉的,重就重点,效果好,骑着山地车虽说越不了什么野,但还可以保持一颗越野的心嘛,选了捷安特,老板态度好,说ATX系列就可以满足我的需要,17寸车架感觉一般,这时老板让我试一下18寸车架白色涂装的ATX690,结果一见钟情买单走人。

细节图




--------------------------------------分割线-------------------------------------------
周五晚上提车
结果当天晚上下雨,周六也下雨,终于等到周日出行了,第一站白云万达广场

没想到赶上这里的美食节,很多小吃,刚好补充能量,吃在广州
















在这转了一个多小时,一是恨自己胃小、二是再不走的话以减肥为目的单车钱算是白花啦。
--------------------------------------分割线-------------------------------------------
离开美食节20分钟后...

四十分钟后...

晚上八点恒大对天津泰达
回去休息一下,晚上看球
-------------------------------------分割线---------------------------------------------
沿途风景






-------------------------------------分割线---------------------------------------------
之前匆匆而过,没有发现身边的美好,选择骑行,品味生活,祝各位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