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经辛苦冷2.5凯美瑞启动异响得已解决,原来系VVti有问题

本人12年购买第七代凯美瑞,定期都按照4S店的指示保养,直接到4万公里的时候,我发现我的车每次冷启动都好像声势力竭的声音,特别难听,我见别人的凯美瑞也没有我这种声音。去保养跟4S店维修师傅说发动机有问题,每次冷启动都有异响,但是连续4次5000公里去保养的时候,师傅都检查不出问题,还说这车是这样的,我反说他我哥雷克萨斯一样的发动机,人家都没有响声,他又说发动机不同,骗小孩吗,鬼都知道一样啦,4S店一直都没发现根源出现在哪里,还叫我清洗那清洗这,但是都没有效果,后来我就自己试试更换火塞,更换美孚1号0w-40,嘉实多极护都是没有效果,看来我对这个车都死心的啦。

偏偏有一次我的车被刮花啦,车一天修不好,要留下来过夜,我就顺便又提出这个发动机问题,万吩咐交代第二天一早打火的师傅一定是要维修发动机的师傅,不然肯定听不出那是什么声音。最终,师傅发现是双VVti这个阀门有问题。

我想严重痞视广州丰田凤凰元丰店,次次都说没问题,开了几万公里才发现问题,平常一些油路清洗,添加剂的保养就积极,但是维修就一般般啦。这车,开几万公里就出现这个问题,真的觉得一汽丰田比广汽丰田质量要好。因为我家还有一天锐志,从没出现过什么问题。

希望我这篇***可以帮到大家啦,不要再像我这样话无辜的钱。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2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