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春天还没过去,带着AX5撒个欢
时间过得可真快,已然是四月底了。不知是不是今天被困在家里太久的缘故,解封以后总喜欢开着车四处溜达,或远或近,哪怕开车在家门口!!!

不知是我记错了,还是今年的四月确实让人觉得舒服,风和日丽,阳光正好

总觉得比以往的四月都要舒服很多,我这座驾就这样静静地待在那里,似乎也是在抓紧时间享受温和的四月

外观不突出但耐看。媳妇和小姨子一路拍,小姨子让媳妇拍了许多照要和小五一齐露脸单身噢,没有拘束


门板厚实车漆亮度稍次,关门声厚重有力,只是对比同事的车漆珍珠白感觉偏暗不太亮。

前后车灯设计耐看,造型别致,IED行车灯有别大部分车系放上部改为下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