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的C200,擦亮眼睛,慎重选车。
本人2010年3月购买奔驰,现行驶3万公里,一直在4s店保养,在今年7月发现差速器异响,经4s店拆解检查是本身质量问题,并表示可以向厂家提出善意索赔,经过一个月的等待,厂家回答不能赔偿,问原因,不做任何解释,现维修须花费4万多,本以为可信任的国际知名品牌,没想到产品质量和服务如此之差劲,真是令人寒心,同时也告知各位车友,擦亮眼睛,慎重选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本人2010年3月购买奔驰,现行驶3万公里,一直在4s店保养,在今年7月发现差速器异响,经4s店拆解检查是本身质量问题,并表示可以向厂家提出善意索赔,经过一个月的等待,厂家回答不能赔偿,问原因,不做任何解释,现维修须花费4万多,本以为可信任的国际知名品牌,没想到产品质量和服务如此之差劲,真是令人寒心,同时也告知各位车友,擦亮眼睛,慎重选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