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S05南京车友会 首次线下露营活动

5.11号南京车友群在溧水举办线下露营活动
十点半大家在溧水深蓝工厂集合然后开往露营地点

天气很好,露营的地点也很漂亮

露营的花费都是报销的,大家买了很多吃的,火锅、烧烤、蛋糕、饮料等等,种类繁多

食材大多是山姆买的,味道很好

虽然之前不曾见面,但是车友们都很热情,吃饱喝足后大家三五成群的在聊天,打牌,游戏,气氛轻松,愉快

家家都带了些小孩子来,小朋友们也玩的很开心
露营的最后,车队摆好造型准备拍照,一字展开的车队很好看

年轻就买深蓝!

露营后我们在附近跑山,山林宁静,沿途的风景很好,一边是山一边是湖,开车驶来,吹风、看景很是惬意。车队每走一处也会引得路人驻足谈论。

拍完最后一组照片后,大家相互告别踏上归途!
南京车友一路同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