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改装电动座椅
新人第一次发帖,不知道能不能发图,先说下情况吧!
最近总感觉我的瑞风座椅很不舒服,可能是心理作用,我是那种想到就做的人,不做就睡不着觉,嘿嘿。
转悠了好多店铺,试坐了了好多座椅,其中宝马的最多有X5、740、5系、3系、Z4,等,还有沃尔沃(也叫富豪,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奥迪A4,A6的,日产蓝鸟的天籁的,最后综合价格跟舒适性,我选择了凌志SL400的,这个椅子宽大厚实,包裹性一般但是坐上去特别是开长途的时候超级舒服,个人感觉比别的都好,呵呵。
现在已经交完钱,正在货运途中,买的是正副驾驶一对,说下配置:12相电动(包括座椅前后、坐垫前后高低、靠背前后、头枕高低、电动腰垫高低前后)原装真皮,安全带、气囊、电加热等,可是气囊跟电加热用不上气囊就不用说了,电加热没有开关,1个开关要好几百。。还是不用了,呵呵。过几天座椅到了我准备自己改装,到时候给大家上图,敬请期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