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挫问题大家都怎么处理的?

去年10月买的车,开始窜车和顿挫问题都有,后来窜车没有了,顿挫一直都在。挺闹心的。我之前看很多人去修,结果越修越惨,所以没敢去修,但是现在低速,尤其堵车时,老是咣当咣当的,实在太闹心了,车上有同事时,还有些尴尬。不知道大家对这个事咋处理的,这个除了影响驾驶体验外,有没有别的问题,大家都说说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4: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