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300提车3个月5000公里感受
9月底提的车,RX300丐版,用下来感觉,好的方面:外形内饰比较耐看,在4S店换了皮坐椅,外黑内黑还有点商务的意味;驾驶有欧系扎实的路感,车内静音不错,高速还是比较稳的;油耗不高,油耗5000公里下来平均9.3升(高速居多)。不好的方面:Carlife完全鸡肋,手机还要接线,不如直接手机导航;刹车偏软,高速刹车要提前准备,RX丐版厂家连主动刹车也阄割了真是说不过去,这个级别的车,这个涉及安全的项目也不标配!起步比较肉的,高速超车并线让人还是信心不足。
总之,买这车看中质量稳定,舒心,居家生活用是十分合适的。
总之,买这车看中质量稳定,舒心,居家生活用是十分合适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