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LI N13发动机 冷车怠速不抖,热车状态下怠速抖,加油门又不抖
16款的316LI,N13发动机,目前8W公里
22年10月,跑了长途下来,车子突然抖动的非常厉害,排气管突突突的(提示动力受限),后来经过检查,是涡轮进气管断裂,TB买了更换后,就解决了。
因为之前冷车启动时,怠速不稳,忽高忽低的,要等好几分钟才平稳下来,想着可能是由于火花塞的问题,就跟进气管一起买了。
但是换了火花塞后,冷车启动,怠速还是不稳,上论坛查了后,车友推荐用“红线”添加剂试试,就买了回来,第一次加了半瓶添加剂,加满油,跑了个高速,感觉动力充沛,高速下来,排气管有很多黑黑的,不知道是不是传说中的积碳,而后使用一段时间后,冷车启动,怠速没有再忽高忽低过了,很稳。(有遇到同样问题的车友,可以试试用这个添加剂)
最近遇到了新问题,就是 冷车启动,怠速不抖,但是热车状态下怠速就非常抖(油温大概100左右),跟之前涡轮进气管断裂一样,排气管突突突的,跟拖拉机一样(过一会提示动力受限),于是依旧检查进气管,完好,但是很奇怪,热车抖动时,加油门1千转以上,又不抖,所以搞不清方向了,有没有大佬遇到同样问题,能支支招,谢谢。
22年10月,跑了长途下来,车子突然抖动的非常厉害,排气管突突突的(提示动力受限),后来经过检查,是涡轮进气管断裂,TB买了更换后,就解决了。
因为之前冷车启动时,怠速不稳,忽高忽低的,要等好几分钟才平稳下来,想着可能是由于火花塞的问题,就跟进气管一起买了。
但是换了火花塞后,冷车启动,怠速还是不稳,上论坛查了后,车友推荐用“红线”添加剂试试,就买了回来,第一次加了半瓶添加剂,加满油,跑了个高速,感觉动力充沛,高速下来,排气管有很多黑黑的,不知道是不是传说中的积碳,而后使用一段时间后,冷车启动,怠速没有再忽高忽低过了,很稳。(有遇到同样问题的车友,可以试试用这个添加剂)
最近遇到了新问题,就是 冷车启动,怠速不抖,但是热车状态下怠速就非常抖(油温大概100左右),跟之前涡轮进气管断裂一样,排气管突突突的,跟拖拉机一样(过一会提示动力受限),于是依旧检查进气管,完好,但是很奇怪,热车抖动时,加油门1千转以上,又不抖,所以搞不清方向了,有没有大佬遇到同样问题,能支支招,谢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