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败家,继续改装升级,折腾不止。
一年前,已经对本车的音响做了升级,可是改车是条不归路,那就让它一路向前把,关键是polo本身底子不错,改再多也不会觉得不值。
这是整套音响的灵魂,阿尔派算低烧级别,不过性价比非常高。

这是整套音响的肾,喇叭够不够劲就靠他来推,改装音响通常两种玩法,一种四路功放两路推前门,两路推低音炮。或者两台功放一台推车门,一台推低音炮。但是还有一种就是五路功放,一台功放即能推四门喇叭还有单独输出一路推低音炮。总共六个音源插口。
两台主机一起用,导航的功能挺多但是我只用导航和倒车两项,其余基本很少用,阿尔派上车就得开了。
此机也是六个插口配我的功放刚刚好,对号入座堪称绝配。更不用加什么讨厌的高转低。音质秒杀大众什么315 510。
圣美歌功放
前门套装喇叭,高音清晰,人声准。 门上的隔音止振都是边角料扔了浪费就随便贴车门上了,主要的都是贴隔板里层。
四门全部做了两层隔音,一层平静止振,一层平静隔音棉,档次只次于大能隔音。无色无味,大家不要贪图便宜买了沥青隔音哦。

在空调控制器下面做个cd架,算不上倒模。
后门同轴,当时就是因为想在后门加喇叭才不小心踏上改装之路。

惠威十寸低音炮
这是准备安装功放的板
喇叭旁边会漏风,漏声,必须贴实。
两台主机完美上身

功放电容完美上身必须加木板不然安装不了。
象这样拆开把木板塞进去。
音响改装完之后,感觉座椅太屌丝,连个皮的都没有,哪好意思跟人打招呼,然后就做了皮椅感觉非常柔软,质量仅次于头层真皮。超越二层皮,和超纤皮。




这种颜色属于棕红色,手机拍照有色色差。
最近驾驶室漏水,烂车先烂底我非常郁闷,本人对底盘的爱护超越了对发动机的爱护,因为底盘烂了车就等于得了癌症是治不好的,发动机就算废了都可以修。
都黑胶都发霉了
大家看看



驾驶室全部拆光
拆到见铁板为止,大众的止振还是挺厚道的大块的止振,

后备箱也是
看到没有都发霉了,开去4s店补漏

大家都检查一下,自己的车有没有漏水,我上百度一查一堆大众车都是漏水的。 车漏漏排行版第一的车是朗逸,其他各个系列都均有漏水现象,大众你是用漏水来验证你的地盘十五年不生锈吗?
4s店说拆开黑心棉晾干加补漏要一千元。我傻了才给他干,后来在那里补漏,慢修了四天。终于补好了,没换件,花了两百。 (补充:开回家后下了两场大雨,驾驶室内继续成鱼塘,可是我自己用三桶水狂淋居然一滴不漏,难道你真让我给你装监控吗?让你漏你不漏,不然你漏你就偷偷漏。)
在4s店修了出来感觉还不踏实,还是要防范一下才行,开去朋友的音响店,首先拆开晾干黑心棉,再做一层止振,第一隔音,第二就算下次再漏,水也不会直接接触到地板。
哪么现在就让我们开工把,本来想做便宜点的,但是没有货。朋友推荐俄罗斯stp隔音,此品牌秒杀了国产大能,想想底盘是我最爱护的地方咬咬呀上了,一共粘了十三张。一张黑色的是便宜货,价钱比底盘贴的便宜三倍多,轮毂那张比底盘的贵三倍。也就是说轮毂那张可以买到黑色的差不多十张
好贵,但是效果也许只是他的五六倍。
底盘能见到的地方都粘了。 预算的时候心想能省就省,能少就少。可是真的做起来,那就嗨了去了,根本就没有想过付款时的辛酸。
贝壳挂饰南京旅游时买的。

这样做成一个水盆形状那样,就算再漏水,也不会腐蚀到底盘。
这就是最贵的stp炸弹比地板的重一倍,硬度棒及了。 如果米多的人,可以全车都用,那样安静就不是梦了。


轮毂贴完止振,再来一张平静吸引棉。这样胎噪,就可以抑制到最低了。
哪么多钱都花了,也不差这里了。
图太多了,先到这里把,还没有完工,目前为止估算一下我的车改了有差不多两万元左右吧,改天再补图。
这是整套音响的灵魂,阿尔派算低烧级别,不过性价比非常高。 
这是整套音响的肾,喇叭够不够劲就靠他来推,改装音响通常两种玩法,一种四路功放两路推前门,两路推低音炮。或者两台功放一台推车门,一台推低音炮。但是还有一种就是五路功放,一台功放即能推四门喇叭还有单独输出一路推低音炮。总共六个音源插口。
两台主机一起用,导航的功能挺多但是我只用导航和倒车两项,其余基本很少用,阿尔派上车就得开了。
此机也是六个插口配我的功放刚刚好,对号入座堪称绝配。更不用加什么讨厌的高转低。音质秒杀大众什么315 510。
圣美歌功放
前门套装喇叭,高音清晰,人声准。 门上的隔音止振都是边角料扔了浪费就随便贴车门上了,主要的都是贴隔板里层。
四门全部做了两层隔音,一层平静止振,一层平静隔音棉,档次只次于大能隔音。无色无味,大家不要贪图便宜买了沥青隔音哦。 
在空调控制器下面做个cd架,算不上倒模。
后门同轴,当时就是因为想在后门加喇叭才不小心踏上改装之路。 
惠威十寸低音炮
这是准备安装功放的板
喇叭旁边会漏风,漏声,必须贴实。
两台主机完美上身 
功放电容完美上身必须加木板不然安装不了。
象这样拆开把木板塞进去。
音响改装完之后,感觉座椅太屌丝,连个皮的都没有,哪好意思跟人打招呼,然后就做了皮椅感觉非常柔软,质量仅次于头层真皮。超越二层皮,和超纤皮。 



这种颜色属于棕红色,手机拍照有色色差。
最近驾驶室漏水,烂车先烂底我非常郁闷,本人对底盘的爱护超越了对发动机的爱护,因为底盘烂了车就等于得了癌症是治不好的,发动机就算废了都可以修。
都黑胶都发霉了
大家看看 


驾驶室全部拆光
拆到见铁板为止,大众的止振还是挺厚道的大块的止振, 
后备箱也是
看到没有都发霉了,开去4s店补漏 
大家都检查一下,自己的车有没有漏水,我上百度一查一堆大众车都是漏水的。 车漏漏排行版第一的车是朗逸,其他各个系列都均有漏水现象,大众你是用漏水来验证你的地盘十五年不生锈吗?
4s店说拆开黑心棉晾干加补漏要一千元。我傻了才给他干,后来在那里补漏,慢修了四天。终于补好了,没换件,花了两百。 (补充:开回家后下了两场大雨,驾驶室内继续成鱼塘,可是我自己用三桶水狂淋居然一滴不漏,难道你真让我给你装监控吗?让你漏你不漏,不然你漏你就偷偷漏。)
在4s店修了出来感觉还不踏实,还是要防范一下才行,开去朋友的音响店,首先拆开晾干黑心棉,再做一层止振,第一隔音,第二就算下次再漏,水也不会直接接触到地板。
哪么现在就让我们开工把,本来想做便宜点的,但是没有货。朋友推荐俄罗斯stp隔音,此品牌秒杀了国产大能,想想底盘是我最爱护的地方咬咬呀上了,一共粘了十三张。一张黑色的是便宜货,价钱比底盘贴的便宜三倍多,轮毂那张比底盘的贵三倍。也就是说轮毂那张可以买到黑色的差不多十张
好贵,但是效果也许只是他的五六倍。
底盘能见到的地方都粘了。 预算的时候心想能省就省,能少就少。可是真的做起来,那就嗨了去了,根本就没有想过付款时的辛酸。
贝壳挂饰南京旅游时买的。
这样做成一个水盆形状那样,就算再漏水,也不会腐蚀到底盘。
这就是最贵的stp炸弹比地板的重一倍,硬度棒及了。 如果米多的人,可以全车都用,那样安静就不是梦了。

轮毂贴完止振,再来一张平静吸引棉。这样胎噪,就可以抑制到最低了。
哪么多钱都花了,也不差这里了。 图太多了,先到这里把,还没有完工,目前为止估算一下我的车改了有差不多两万元左右吧,改天再补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