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车新折腾,换KYB蓝桶,换胶套,换下摆臂

12年3月的车,跑了11万,大部分都在藏区跑自驾游,烂路跑的比较多,最近发现车底盘有吱吱声,查了一下发现是胶套老化了,需要更换,淘宝定了一批货过来,平衡杆胶套,后悬挂胶套,前下摆臂。顺便把原厂的东机减震也换了,改KYB蓝桶。效果必须不一样,刹车不点头了,转弯侧倾小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2: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