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的仪表盘可能会比较low

更新:除铂金版外所有版本配的下图二的两段式液晶屏,主要铂金版才是图一样式的8英寸液晶屏。

之前论坛里就有人发现了仪表盘有两种配置。一开始误以为其中一种是全液晶,另一种是液晶+指针。
按照目前的信息,所谓的“全液晶”只是出现在了中低配的车型上,而且那根本不是全液晶,仔细看图上可以看到液晶屏的边缘,可以看出这块屏的面积相当的小而且分辨率也不高。其他黑色区域都是指示灯,并非液晶屏。
对我来说很在意仪表盘的颜值,这一点让我对XT4的兴趣大减。

这款仪表盘很可能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

中低配仪表盘,并非全液晶,仔细看可以看到屏幕区域边缘。

只有红框区域是液晶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08: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