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T花冠车高速。。。小感受
小弟本人并不是花冠车的车主 先声明下。。。我一个朋友的有辆13款4AT的顶配花冠 我敞开 而且都是跑高速 记得第一次就直接从8000KM+直接到10000+KM 中途9999还照了相纪念下,那是在山海关的京哈高速。照片丢了 手机进水。。。今天我又开出来跑了次免费高速 期间也无数次开 因为我总是在高速上跑 我就简单的给没买的车主说下个人感受 纯属个人意见 首先这个4AT技术已经有些过时了 因为我现在白天送货开的是奥拓 4MT 所以我就对4AT的车不感冒 总觉着一样的赶脚 4AT我在高速上开到120码时候转速在2700左右 140码转速在3300左右 160 就到了4000+了 而且发飘 真的发飘 今天我车做4个人 平均140-150斤 到140飘 感觉就像是车自重不够方向有些略微轻 而且今天风大也是一个客观原因 超大货的时候车身出来会稍微有那么一点抖动 可能就是气流的原因 也有部分咱们花冠车脚小底盘高 气流在车底流过是不是容易把车向上拖。。。 油耗还不错 今天跑了400KM高速 去的时候开的猛 120-140 3格油跑了200公里 回来的时候100-120跟车跑 一格半跑了200公里 平均下来6个左右吧 200元油剩2格 400公里 省油真的省油 而且舒适程度也不错 就是这个车车主选的这个座椅太高了 我173座上头顶天窗。。。 车主是女的 当然这个也不能怪别人 可以选装的 这车外观就不说了 中庸耐看型 隔音也还成吧 反正我开时候都要开窗户 太安静了难受 因为我平时开奥拓 驭凌(就是箱货柴油的)发动机声音就不说了 和五菱宏光面包车 偶尔换下密封性好的车不适应 可能就是贱 开不了好车
哎 花冠这车买了不后悔 不管他是不是日本车 是不是钣金薄 毕竟哪位车主都不是想买来车靠撞的 是不是(今天京哈高速免费好多起事故 都是好车 宝马X3 奥迪 各种suv 好在人都没事 因为气囊全弹出来了 性能真不错 有爆胎的 N连追尾的 真心希望大家出行的时候慢开车 只有安全到达目的地才是最快的 喜欢飙车的可以去空旷无人的赛道 喜好安全带)最后我想说下我也准备买台车了 不过我蛮喜欢自主品牌的 看着祖国的品牌一天比一天强大起来心里蛮开心的 真的 而且合资预算银子也不够 大家伙不妨看下悦翔V7 还带ESP 不说了 再说版主改封了 我在说下 我不是车托也不是车黑 OK? 也不是给长安做广告 也没给我钱 也不在那里上班 。。。 买花冠也不后悔 车蛮好的 丰田大品牌皮实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