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排气阀门,搞清楚了

    关于排气阀门,论坛里说法都不一样,问了四S店,回复说跟车的工况有关。
    我的是20款的30i,之前要别人特意帮我看过,我开着车子在前面慢慢走,他蹲地上看,不管我切换什么驾驶模式,排气阀都是开着的。
    然后呢,我同事开的20款28i,比我早提个把月吧。我们上班路线差不多,有天上班正好在国道上看到他在我前面,我观察了他的排气阀,一直是关着的,当时比较堵,开得慢。我又要他让我走前面,帮我看一下我的排气阀,然后路况畅通了后他又走前面我跟着看。
    我们根据行驶情况得出结论:我这款不管什么驾驶模式,加油时排气阀门都会有动作,加油多一点就全关了,少一点也有半关的情况,松油或者稳油排气阀就全打开了。他那款呢,不管什么驾驶模式,不管加油松油,排气阀都是关着的,至少那天我看了一路将近20公里是这样的。
    情况就是这样,下面是我同事20款28i的屁股及排气阀。

排气阀一直关着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17: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