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体验店真的很不错

外观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大,是真的大,很大气

突然飞进来的小蝴蝶,他知不知道自己长得很漂亮

天气炎热流浪猫都来纳凉了


前脸还是非常霸气的,之前网上看图片觉得纯电的前脸更好看一些,实际看了车子觉得还是混动的更大气一些

这个蓝色真不错




最近腾势D9势头太火了,特意找了个附近的门店带家人看看车子,进店工作人员就迎上来提供饮品,冰镇的咖啡果汁茶饮,虽然只是随便看看,但是小哥还是非常热心的介绍,车子配置还是蛮高的,没想到现在国产车子做的这么好,怪不得卖的这么火,家里小区停了好几辆。被蚊子叮了,小哥还贴心的拿来了宝宝金水。试驾开了一圈也很惊艳,出乎意料的好开,转弯掉头都非常灵活,动力也很充沛。国产车子真的崛起了,希望我们的自主品牌做大做强,再创辉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14: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