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影论坛
去App查看
皓影1.5燃油版发动机舱进泥
星期二提的皓影,目前行驶500公里,在论坛看见有人发帖,今天打开自己发动机舱,也进泥严重,售后回复目前没有别的车友反馈这个问题……顺便问一下广西有没有皓影组织求收留
同样是车子,我五菱用来跑烂路都没进泥,买皓影是为了舒服,目前行驶390公里高速,100公里二级路而已,进泥严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8 23: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