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6号提车(2022款经典款轩逸、豪华白色)


去看了几家4S店,报价全部要9.3万起,打算不买了。开以前的丰田威驰车也够用。直到2023年12月26号,某个4S店女销售打电话来说:她店有豪华版白色款,全款价钱8.98万落地。不过车子是2023看4月生产的。属于超6个月的库存车,不过价钱合适就下订金1万元。


准备了尾款8万元。


好多钱,又有点舍不得了


提车当天拍的,我订的是:2022款经典款轩逸、豪华版、白色、送雷达、脚垫


车子是二次过户的准新车,提车时,公里表显示5公里。

加的第一箱油

在加油站拍的


小孩超喜欢在里面玩


3天左右,收到车牌。安装中。。。
露车牌了,见到打声招呼




贴膜时,4S店说,贴深色膜要加钱,最终选择了:冰爽NF-20,说能用8年。加了800元给4S店。


提车开了146公里拍摄
直到发贴时已经跑了300公里,说说感受吧,
1:车子座位比卡罗拉、威驰高些,有一点点SUV 感觉
2.比我的威驰开的稳重,感觉车身重。
3.空间也比威驰宽松
4.整体还不错,没有后悔。
5.想知道车子其它问题留言。


我是专业做:纸盒、彩盒印刷,平时业务用车多。(有纸盒印刷业务联系我哈 )特意办了公司油卡,充值了3000元,提车加了150元油。后期再来发贴,烧完3150元油,看看能跑多少公里。然后就这样了。。。谢谢各位看官。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