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X1原厂小屏幕改装安卓大屏双系统
自买车以来 对这车挺满意的 就中控这块屏幕比较小 看起来…好可怜!朋友的朗逸都改了块10寸的屏幕 看起来平滑 舒适 心一直痒痒的
在附近的汽配城逛了一圈 两三家在卖 然后价格贵的离谱 5000-6000块左右 本来想年前改好回老家 最后基于这个价格打消了念头
过年上班后 在网上找了一下 因为很少网购 很多都不懂 后来看中了一款叫航睿的 让侄子帮买了一个 3500多包装一条龙服务 没想到隔天就收到了 不得不感慨下现在的年轻人是真会玩…不多说 上图
在附近的汽配城逛了一圈 两三家在卖 然后价格贵的离谱 5000-6000块左右 本来想年前改好回老家 最后基于这个价格打消了念头
过年上班后 在网上找了一下 因为很少网购 很多都不懂 后来看中了一款叫航睿的 让侄子帮买了一个 3500多包装一条龙服务 没想到隔天就收到了 不得不感慨下现在的年轻人是真会玩…不多说 上图

改装店

盒子

标签

屏幕特写

背面

框和线 说明书 线在盒子里面

电源线 补上

倒车摄像头 扣手的隐藏式

前面试机 对比下 只能用高大上来形容了

音乐 试机

原车系统界面 比以前好看

界面
两个师傅 一个弄前面 一个弄后面 三下二除五 反正非常利索就是了 一个小时左右搞定 专业!已经用了几天 功能比较多 有些还在摸索中 一般开车就听歌 还有个倒车
保留原车系统 双系统的操作 运行流畅 配置不错 带流量 能在线导航 实时路况 音质不错 视频清晰 可以装其他软件 我比较喜欢听歌 下了QQ音乐 很实用 倒车有轨迹 清晰度很好 还有开关门等一些原车信息 其他功能比较少用 反正很多 这次改装总体很满意 钱花得值的时候心情是最好的


保留原车系统 双系统的操作 运行流畅 配置不错 带流量 能在线导航 实时路况 音质不错 视频清晰 可以装其他软件 我比较喜欢听歌 下了QQ音乐 很实用 倒车有轨迹 清晰度很好 还有开关门等一些原车信息 其他功能比较少用 反正很多 这次改装总体很满意 钱花得值的时候心情是最好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