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初心---崎岖坎坷的C200L提车记~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本人是地道的80后,按部就班的上学,毕业,工作,平淡无奇,同样,跟许多爷们一样,对汽车情有独钟,没事就上网看各种汽车,看大家各种提车的帖子,看了帖子之后就去搜这辆车,看资讯啊、导购啊、视频啊.....就这样一晃就过去了好多年~~~直到3年前,才真正的拥有了自己的第一辆车,2012款经典福克斯,手动基本款(最低配),记得提这辆车的过程很是奇葩,从没买过车,带着钱就和两个小伙伴(这俩货也没买过车
)一同北上到了首都(那时候不懂,全国最低价基本都在北京,所以就去了),结果大家或许都猜到了,各种坑,各种QJ,唉,被坑的满脸都是包,不过好歹还是把车开走了。现在想想,那时候还真是胆大,几个“白勃”(方言:啥都不懂的意思)就这样去买车了!!
有了第一辆车的练手,技术进步很快,说实话,小白(福克斯)陪伴的这几年,一点毛病没有,兢兢业业,除了首保去了4s,其余都在外面搞,一直到现在都没问题,说实话,小白真是辆好车~~~好了,言归正传,说说这次买车的历程吧。。。
小白一直自己开,刚开始还行,没觉得有什么不舒服,可现在市区堵车越来越严重,有时候出去一趟回来左腿都是疼的,真难受,加上媳妇拿了驾照,用小白练了几次,也老说手动挡这么麻烦,又得踩这个,又得照顾那个,当初你就应该买个自动挡的~~(那时候不是手里子弹不够么

),那时候起,换车的想法就在我脑海里扎根了。。。随着闺女逐渐长大,父母也即将退休,小白的空间确实是不够用了,加上我一直给老爸灌输换车的想法,终于有一天,老爸发话了:你去看车吧,大点的,咱俩一人一半。。。
哦呦,有了这句话,俺们家的换车计划算是正式提上了日程,步入了正轨~~~
因为是第二辆车了,因此这次买车目的很明确:BBA首选,大众备选,在能力范围内尽量买个好点的车,而且空间一定要大,像尚酷、高尔夫GTI之类的自己玩的小车,就不考虑了,日韩车也不考虑(纯属个人爱好,日韩车主勿喷)。
奥迪A4L:先看的A4L 35 标准,外观漂亮,标志性的日行灯确实喜欢了好久,15款增配了后排出风口,确实加分不少,没有真皮座椅也可以接受,跑了几个4s店,最低裸车价在25.2,但需要QJ1W左右的东西,价格什么的还可以接受,可是总觉得奥迪和宝马、奔驰比起来,总差点意思,再加上面临大改款,因此就没有立马订车,先看看再说吧~~
奔驰E级:有一天看汽车之家,看到了E,查了下价格,E200优惠下来35左右,有的最低能到33多,贵是贵了点,可咬咬牙还是能接受,心血来潮,直奔4S店。接待服务不错,找了个销售就马上要求试驾,试驾车是一个改款E200L,后排带分腿神器的,白外米内加装全景天窗,和我想的配置一模一样。第一次开好车,那方向盘,那怀挡,那漂浮的指针仪表盘,哎呀,我去,比起我的小白,好太多了~~~销售找个地方给我演示了奔驰的自动泊车(奔驰的全自动,会自动刹停,前提是你要承受那虐心的倒车速度
,大众的或其它的还有个独立按键,还需要稍微控制一下),两个字:完美!瞬间被洗脑,心想就它了,非它不买了~~可就在后来,天津爆炸了,E200L买不了了,大家或许会纳闷:天津爆炸,和E200L有毛线关系!!是的,我也纳了闷,有毛线关系!!可事实就是,它涨价了!!一直涨到38....我擦,就这还没现车~~说涨就涨,去求吧,老子不买了,以后不看奔驰了!!!
宝马320:不看奔驰,换320,不过说起第一次看320,肚子里就一肚子火,那天下午,和一个小伙伴去的离家比较近的4S店,接待的销售是个小年轻,问他320i有没有车,他说有个红色运动版加装的现车,现在优惠比较大,我问他多少,他说你买不买,我说便宜就买,他说我给你便宜你到底买不买.....就TM这样来回的说,我算是
了....我来买车的,不是和你来干架的,NND,真是去年买了个表,不看了,走人~~后来宝马回访,我果断投诉了他~~后来几天,去了另外一家4S,我想要的白外黑内 320标轴有现车,但只有一辆,没得挑,说320即将小改款,后续也没白黑的了(现在才知道,销售在说谎),问问了价钱,大致算了一下留电话就回去了,想着明天带着媳妇,还有俺媳妇他哥(这次买车多亏俺大舅哥了,各种找熟人,各种谈价钱,陪着我选车、看车,就跟他自己买车一样,那心,操稀碎啊~)一起来杀价提车!!第二天中午,给销售联系了一下就直奔4S店了,可万万没想到,车被订走了,真是一万只**向你奔去啊!!!销售说,还有两辆开士米银的,这个颜色卖的也可好,5系好多都要这个颜色~~想想,这个颜色也中,让媳妇看了看,也还能接受吧,问了下几月份的车,一查,歪.....日....,1月份的!是的,没错,1月份的!宝马啊,这都9月份了,你丫1月份的车还没卖啊??其实说实话,我没啥感觉,那种想买车的急迫心情大家估计都有过,我说不行就这个吧,俺哥(大舅哥,我跟着俺媳妇喊哥)说:不中,库存太久了,不行再看看再说吧~~就这,斗争了1个多小时,最终还是选择离开吧~~
在回家路上,俺哥说:咱路过奔驰,进去随便看看吧。反正提不了车了,看看就看看吧~~进去之后,看见一辆白外黑内的C200L,俺仨坐了进去,“咋样,比320好看多了吧~~你看这中控,真空间也不小不是.....省略好多赞美之词”俺哥说,不行你买个这吧,怪美~~我一看,哎,就是,和E级比起来,车小了点,可内部空间没小多少啊,中控也是最新的,真不错啊~~我说:中,这个也中啊,可以接受啊~~本来还因为没买成320而沮丧的我,一下满血复活,打了鸡血,问销售各种问题,砍价,可惜,在这家4s没谈好,非要QJ1w多的东西,接受不了,“走,我给你联系,咱明天换一家”。
就这样,第二天我们来到了另外一家4S店,因为找了熟人,所以接下来的过程就是谈东西,交钱,提车~~这个过程没啥新鲜的,就那一套,就不给大家啰嗦了~~
就这样,从奔驰E级到宝马320,本决定不买奔驰了,这忽忽悠悠的又转了一圈,最终还是买了奔驰~~说实话,虽然我嘴上说不买奔驰,看宝马,可我心里面还是倾向于奔驰的,虽然当初差点提了320,可就这么的阴差阳错,又回到了起点,那句话怎么说着:勿忘初心~~
最后,感谢俺家LD深明大义+心都操稀碎的老哥,陪我看车的发小憨攀+憨昆+憨明,对了,还有50%股份的爸妈~~

好了,不多说了,上图了~~已经排好,上传后不知道为啥乱了,大家多多包涵哈
)一同北上到了首都(那时候不懂,全国最低价基本都在北京,所以就去了),结果大家或许都猜到了,各种坑,各种QJ,唉,被坑的满脸都是包,不过好歹还是把车开走了。现在想想,那时候还真是胆大,几个“白勃”(方言:啥都不懂的意思)就这样去买车了!!有了第一辆车的练手,技术进步很快,说实话,小白(福克斯)陪伴的这几年,一点毛病没有,兢兢业业,除了首保去了4s,其余都在外面搞,一直到现在都没问题,说实话,小白真是辆好车~~~好了,言归正传,说说这次买车的历程吧。。。
小白一直自己开,刚开始还行,没觉得有什么不舒服,可现在市区堵车越来越严重,有时候出去一趟回来左腿都是疼的,真难受,加上媳妇拿了驾照,用小白练了几次,也老说手动挡这么麻烦,又得踩这个,又得照顾那个,当初你就应该买个自动挡的~~(那时候不是手里子弹不够么


),那时候起,换车的想法就在我脑海里扎根了。。。随着闺女逐渐长大,父母也即将退休,小白的空间确实是不够用了,加上我一直给老爸灌输换车的想法,终于有一天,老爸发话了:你去看车吧,大点的,咱俩一人一半。。。
哦呦,有了这句话,俺们家的换车计划算是正式提上了日程,步入了正轨~~~因为是第二辆车了,因此这次买车目的很明确:BBA首选,大众备选,在能力范围内尽量买个好点的车,而且空间一定要大,像尚酷、高尔夫GTI之类的自己玩的小车,就不考虑了,日韩车也不考虑(纯属个人爱好,日韩车主勿喷)。
奥迪A4L:先看的A4L 35 标准,外观漂亮,标志性的日行灯确实喜欢了好久,15款增配了后排出风口,确实加分不少,没有真皮座椅也可以接受,跑了几个4s店,最低裸车价在25.2,但需要QJ1W左右的东西,价格什么的还可以接受,可是总觉得奥迪和宝马、奔驰比起来,总差点意思,再加上面临大改款,因此就没有立马订车,先看看再说吧~~
奔驰E级:有一天看汽车之家,看到了E,查了下价格,E200优惠下来35左右,有的最低能到33多,贵是贵了点,可咬咬牙还是能接受,心血来潮,直奔4S店。接待服务不错,找了个销售就马上要求试驾,试驾车是一个改款E200L,后排带分腿神器的,白外米内加装全景天窗,和我想的配置一模一样。第一次开好车,那方向盘,那怀挡,那漂浮的指针仪表盘,哎呀,我去,比起我的小白,好太多了~~~销售找个地方给我演示了奔驰的自动泊车(奔驰的全自动,会自动刹停,前提是你要承受那虐心的倒车速度
,大众的或其它的还有个独立按键,还需要稍微控制一下),两个字:完美!瞬间被洗脑,心想就它了,非它不买了~~可就在后来,天津爆炸了,E200L买不了了,大家或许会纳闷:天津爆炸,和E200L有毛线关系!!是的,我也纳了闷,有毛线关系!!可事实就是,它涨价了!!一直涨到38....我擦,就这还没现车~~说涨就涨,去求吧,老子不买了,以后不看奔驰了!!!宝马320:不看奔驰,换320,不过说起第一次看320,肚子里就一肚子火,那天下午,和一个小伙伴去的离家比较近的4S店,接待的销售是个小年轻,问他320i有没有车,他说有个红色运动版加装的现车,现在优惠比较大,我问他多少,他说你买不买,我说便宜就买,他说我给你便宜你到底买不买.....就TM这样来回的说,我算是
了....我来买车的,不是和你来干架的,NND,真是去年买了个表,不看了,走人~~后来宝马回访,我果断投诉了他~~后来几天,去了另外一家4S,我想要的白外黑内 320标轴有现车,但只有一辆,没得挑,说320即将小改款,后续也没白黑的了(现在才知道,销售在说谎),问问了价钱,大致算了一下留电话就回去了,想着明天带着媳妇,还有俺媳妇他哥(这次买车多亏俺大舅哥了,各种找熟人,各种谈价钱,陪着我选车、看车,就跟他自己买车一样,那心,操稀碎啊~)一起来杀价提车!!第二天中午,给销售联系了一下就直奔4S店了,可万万没想到,车被订走了,真是一万只**向你奔去啊!!!销售说,还有两辆开士米银的,这个颜色卖的也可好,5系好多都要这个颜色~~想想,这个颜色也中,让媳妇看了看,也还能接受吧,问了下几月份的车,一查,歪.....日....,1月份的!是的,没错,1月份的!宝马啊,这都9月份了,你丫1月份的车还没卖啊??其实说实话,我没啥感觉,那种想买车的急迫心情大家估计都有过,我说不行就这个吧,俺哥(大舅哥,我跟着俺媳妇喊哥)说:不中,库存太久了,不行再看看再说吧~~就这,斗争了1个多小时,最终还是选择离开吧~~在回家路上,俺哥说:咱路过奔驰,进去随便看看吧。反正提不了车了,看看就看看吧~~进去之后,看见一辆白外黑内的C200L,俺仨坐了进去,“咋样,比320好看多了吧~~你看这中控,真空间也不小不是.....省略好多赞美之词”俺哥说,不行你买个这吧,怪美~~我一看,哎,就是,和E级比起来,车小了点,可内部空间没小多少啊,中控也是最新的,真不错啊~~我说:中,这个也中啊,可以接受啊~~本来还因为没买成320而沮丧的我,一下满血复活,打了鸡血,问销售各种问题,砍价,可惜,在这家4s没谈好,非要QJ1w多的东西,接受不了,“走,我给你联系,咱明天换一家”。
就这样,第二天我们来到了另外一家4S店,因为找了熟人,所以接下来的过程就是谈东西,交钱,提车~~这个过程没啥新鲜的,就那一套,就不给大家啰嗦了~~
就这样,从奔驰E级到宝马320,本决定不买奔驰了,这忽忽悠悠的又转了一圈,最终还是买了奔驰~~说实话,虽然我嘴上说不买奔驰,看宝马,可我心里面还是倾向于奔驰的,虽然当初差点提了320,可就这么的阴差阳错,又回到了起点,那句话怎么说着:勿忘初心~~
最后,感谢俺家LD深明大义+心都操稀碎的老哥,陪我看车的发小憨攀+憨昆+憨明,对了,还有50%股份的爸妈~~


好了,不多说了,上图了~~已经排好,上传后不知道为啥乱了,大家多多包涵哈




发几张晚上的。。手机拍的,质量不好




小S的屁股灯


大鼠标



眼镜盒和开关

漂亮的中控




真皮方向盘,手感不错




以前没发现,这个地方是个卡槽



前排

后排

展开的车门~~标准姿势



销魂的屁股

尾灯


希望不要鼓包啊。。。

17的大脚~


侧脸

全LED的大灯,比小白的蜡烛灯强太多了

右侧后视镜

右侧

左侧后视镜


个性的日行灯

很有线条感的侧面

侧面

整齐的发动机舱

发动机的隔音棉

标志的大脸

不知道这样能够认证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