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钢小迷你e动版,震动好大,怎么破?
今年3月份入手了小迷你,现在刚过1000公里,实话说车子的做工属于比较粗糙的那种,但是对比价格就没什么好说的,我是广西这边的,当时入手的价格是5680裸车+200运费+800上牌等杂费7000以下就落地了(找本地实体店拿的货),这个价格也不要要求什么飞机了。但是车子有一个问题让我很尴尬,就是50-65这个区间震动好大,而且是脚震,手麻,屁股酸,超过70感觉就好点,但是又不喜欢开那么快,求助各位大神有什么止震的办法吗?

改装加长坐垫,头盔是儿子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