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雷克萨斯NX的甲醛严重超标!!!

NX开了近两年了,每次进去都是很重的异味,今天拿仪器测一下竟然超标20倍.有人有类似的情况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4: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