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论坛
去App查看
一年多雷克萨斯NX的甲醛严重超标!!!
NX开了近两年了,每次进去都是很重的异味,今天拿仪器测一下竟然超标20倍.有人有类似的情况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9 04: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