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美女,没有屌丝,只有一颗想走就走的心……
久违的休息来了,今天有大半天的时间,去哪儿玩呢,想想还是不能走太远了,就近郊游一下吧。工作太累了,最上起来晚了,醒时太阳都能照到屁股了。罪过,早上说的6点起床,没错,只不过是6倒过来了。单身的人是痛苦了,昨天晚上想了一晚上去哪儿玩,在早上终于想好了。
闲话不多讲,起晚了也不吃饭了。直接去开小福,外观小小的改动了一下。是不是新了不少啊?

小福后面没有音响,后门上又装不下二个大家伙,好吧,我就直接重新做板板,装到后尾箱盖子上面。前门的音响也做过改动,还有一个低音炮,这里就不多照了,怕别人说我太骚……

公路是谁修的?害我跑过了.又用了导航我才找回去。这点我晚上回家说了这个事,很被鄙视。到了,看到木有,这就是今天的主题。。。。。


停好车后,一个女女的声音从后面传来,麻烦给停车费交一下,有关部门得管管了,市区才5块,这里为嘛要10块嘛……心里鄙视“有关部门”一千次。
一进门,就看到这个,这个,这个好多人都要留影的,可惜寡人一个人,没法留影。。。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我是怕太帅了,放到这里会引起轰动的!


前进,看到一个小亭子,里面全是荷叶,可惜,没有花花。。。。

一只蝴蝶,蝴蝶。好漂亮。照一照,别跑嘛!



闲话不多讲,起晚了也不吃饭了。直接去开小福,外观小小的改动了一下。是不是新了不少啊?

小福后面没有音响,后门上又装不下二个大家伙,好吧,我就直接重新做板板,装到后尾箱盖子上面。前门的音响也做过改动,还有一个低音炮,这里就不多照了,怕别人说我太骚……

公路是谁修的?害我跑过了.又用了导航我才找回去。这点我晚上回家说了这个事,很被鄙视。到了,看到木有,这就是今天的主题。。。。。


停好车后,一个女女的声音从后面传来,麻烦给停车费交一下,有关部门得管管了,市区才5块,这里为嘛要10块嘛……心里鄙视“有关部门”一千次。
一进门,就看到这个,这个,这个好多人都要留影的,可惜寡人一个人,没法留影。。。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我是怕太帅了,放到这里会引起轰动的!


前进,看到一个小亭子,里面全是荷叶,可惜,没有花花。。。。

一只蝴蝶,蝴蝶。好漂亮。照一照,别跑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